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举行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09-11 来源:宣传部

9月10日,正值第三十六个教师节,青岛农业大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长宋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从教满三十周年教师代表、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和2020年新引进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春霞主持。

宋希云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在教育战线上奋斗多年的老教师、正在为学校发展砥砺奋进的中青年教师,以及新入职的年轻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宋希云指出,近年来,在上级的关怀支持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教师不懈努力下,学校建设发展硕果累累,师资队伍水平快速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整体实力明显增强,学科整体水平突飞猛进。

宋希云强调,没有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就没有高质量的教育,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需要我们进一步提升师资水平,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宋希云对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水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精准服务水平,切实关心每一位一线教师;二是要进一步健全教师发展支撑体系,完善教师继续教育和培训制度,加大教师教学发展能力培训力度,全面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建设;三是要健全教师荣誉体系,大力选树和宣传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先进教师典型,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校园氛围。

会上,宋希云为从教满三十周年教师代表颁发荣誉奖牌。从教满三十周年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业松老师,2020年新引进教师代表、资源与环境学院周功克老师作交流发言,畅谈从教感想,分享育人心得。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身站立、举起右拳,集体宣誓,重温从业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等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作者:曲天泽 编辑:刘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